“宪法守护高质量发展”市区联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8 15:19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第九个宪法宣传周期间,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裕安区总工会联合走进安徽安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守护高质量发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12月7日下午,在企业会议室,六安市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律师围绕企业经营者与职工的法律需求,向企业职工以案释法,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版)》《劳动合同法》等与职工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政策法规,并就劳动合同纠纷、工伤损害赔偿、如何获得法律援助等热点问题提供了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工会工作人员还向企业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

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学法用法工作是普法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此次市、区两级工会联动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高企业职工的法律素质,提升了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和谐、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为促进和谐劳动关系起到积极作用,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