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7:49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六安市总工会于2月3日在万达广场开展了“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女职工普法宣传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广大女职工们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相关宣传资料,并邀请了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的律师,现场解答女职工在婚姻、家庭、工作和生活中涉及侵害女性权益的法律问题,从多角度、多维度作了细致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

    下一步,六安市总工会将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新时代关于妇女事业的方针政策,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创造一个有利的社会和舆论环境,使广大女职工提高对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