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17:5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2月3日上午,六安市总工会结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通过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将新《工会法》《六安市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实施办法》等宣传手册发放到广大劳动者的手中,同时邀请了市总工会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团的律师现场解答职工劳动关系解除、劳动争议等有关职工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

下一步,六安市总工会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社会参与,努力建立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公益法律服务长效机制,为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法治服务获得感、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提供有力支撑铸亮“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