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各级工会开展女性专项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08:2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六安市各级工会组织举办了一系列面向女性劳动者的专项招聘活动,为她们送上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通过给女性劳动者提供与市场需求沟通的平台,让她们获得更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2月末,由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女联合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了以“劳动创造幸福”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巾帼风采”女性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并邀请退役军人家属参加。当天前来求职的劳动者共有370余人,其中女性求职者3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85人。

3月初,裕安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陪读妈妈专场招聘会暨“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既方便了“陪读妈妈”群体就近求职,又为广大女职工提供了妇女权益保护知识和法律咨询等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法律维权意识,支持她们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除了广泛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外,各级工会还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前来求职的女性劳动者提供更加立体、全面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