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会走访看望困难劳模

发布日期:2022-07-05 14:55信息来源:市直工会浏览量: 【字体:  

 7月4日,市直工会开展走访看望困难劳模活动,与吕贤俊、朱贯群、张本忠等劳动模范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李映云曾是粮食系统的一名普通工人,1960年被评为省级劳模,现年事已高,既没有劳动能力,又没有退休工资,市总工会连续多年为她争取到省困难劳模专项补助。走访过程中,李映云告诉工会同志,她虽已90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生活幸福、四世同堂,特别是近些年,好政策一项接一项,她觉得日子是过得越来越有滋味。市直工会同志叮嘱她注意身体,并指出劳模是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在各个时期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广大职工群众学习的榜样,市直工会将持续做好劳模特别是高龄劳模的关心关爱工作。
      据悉,切实服务劳模,引领劳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直工会对市直劳模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汇总,建立了劳模资料信息库。此次结合2022年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走访调查和申报工作要求,对市直省部级劳模困难情况进行了走访看望,并于近期为他们做好荣誉津贴、困难补助金和帮扶金等补贴发放服务工作。(市直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