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5:0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上午,市总工会离退休支部在市总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唐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通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近期主题活动的计划安排和第五届六安市十大“福星”的推荐人选。

会议指出,一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开展一次符合老党员特点的才艺展示活动,以说、画、奏、写等才艺展示的方式,展现出老党员们的精神风貌。二是要认真领会文件要求,慎重“福星”的推荐人选,切实做好采访、材料撰写、申报等工作。三是要继续坚持学习,与时俱进,让退休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彰显。四是要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先锋本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