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直工会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10:0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市直工会人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充分展示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在部室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12月

    三、活动内容

    1.学思践悟

    通过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青年理论小组、周例会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等,激发责任担当,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0月

    2.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及时组建或邀请理论宣讲团到市直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依托中心组学习、机关大讲堂、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以生动鲜活的方式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通过“两微一端”,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刊发市直工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感悟。

     活动时间:2022年11-12月

     四、活动要求

     市直工会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阶段性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把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安排,将当前工作与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起来,将思想认识统一到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