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会组织参观学习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11-17 08:59信息来源:市直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市直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水平,1111日下午,市工会组织市公交公司参观学习了市供电公司的杜娜劳模创新工作室。

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劳模的技术创新、五步革新工作法和“五位一体”青年工匠培养机制等活动促进工作室可持续发展市直工会表示,要以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模和工匠精神落实到一线职工中去,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研究新课题,创造新成就,形成交流学习的长效机制,不断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

    参观学习后中,大家纷纷表示杜娜劳模创新工作室规格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值得学习借鉴。回去后推广好、学习好他们的好经验、好方法,把创新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岗位上,努力打造一支辐射带动强、技术能力强、创新活力强的劳模队伍。(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