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会召开“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11:08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市直工会召开“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工作协调会,16家市直单位工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就业援助行动部署会精神,解读了《2023年“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全市工会就业援助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就业援助重点工作,要求各工会把就业援助行动作为开年头号任务做实做好。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把握集中行动和常态化援助两个阶段,突出抓好宣传发动,归集企业用工岗位信息,组织参与线下招聘会等重点工作。要针对各单位宣传阵地特点,充分利用好跑马屏、电子屏,以及流动屏幕等载体,把影响扩大起来、让声势壮大起来,营造全社会知晓、全员参与、全力推动的良好氛围。要把握重点,开展招工用工需求调查,形成岗位招聘信息采集矩阵,用务实举措切实缓解“招工难”“就业难”问题,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