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工会会员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3 15:2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29日,六安工会会员卡联席会议在市直工会会议室召开。市直工会负责人,邮储、徽商两家合作银行及银联商务普惠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普惠工作情况、2023年普惠工作计划和“六工惠”普惠平台建设推进现状。并协商安排部署2023年普惠工作和“六工惠”普惠平台上线具体工作事宜


会议指出,灵活运用“123+N”的工作方式,在服务内容、质量、效果上做足功课,真正让会员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优惠,带动更多职工积极办理工会会员卡,惠及更多职工群众。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载体,大力宣传普惠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会员对普惠服务的知晓度,让更多会员知晓、认同并参与、享受普惠服务,走进日常生活。加快建设“六工惠”普惠平台,以其为载体,围绕“做精、做细、做实”原则开展商圈建设不断丰富完善各类普惠服务项目,实现互利共赢,以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多元化的需求。(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