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工会职工周末课堂烘焙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0 09:0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市直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活跃职工身心,陶冶职工情操318日上午五一学堂六安工会职工周末课堂之烘焙培训课举办15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六安市直工会联合甜朵朵蛋糕店邀请了烘焙老师向学员们进行现场示范,并为学员们准备了烘焙教学的各类工具和原材料。活动现场,烘焙老师详细讲解了茶酥饼干的制作过程。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观察,不时向老师讨教烘焙经验。

    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动手体验,擀、搓、压......大家发挥着各自的想象力,一边精雕细琢,一边交流心得,并翘首以待地把饼干送进烤箱。在弥漫着饼干烘烤散的香味中,学员们兴奋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短短一个小时的烘焙课堂,让大家体验到了烘焙的乐趣。


    据了解,市直工会还将结合职工兴趣和实际,继续开设多样化的周末职工课堂,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强化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