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年度经审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7:2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近日,为贯彻落实市总经审会年度经审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经费收、管、用,市总经审办采用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形式,计划于5—8月份对四家县区工会和15家市直单位工会开展工会经费收支及拨缴审查审计工作。

    今年是“2+1工程”建设巩固发展年,此项工作的开展,代表着六安市总工会年度经审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市总经审办将在省总经审会和市总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审查审计监督工作。审计将依据相关文件规定,对会计账簿、凭证、报表等基础资料以及工会经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做出认真、细致、全面的审核,并出具专业审计报告。市总经审办也将结合审计结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指导解决,发挥好经审工作在服务工会全局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督促县区工会和基层工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合理有效使用工会经费、专项资金,使工会财务工作更加规范化,推动今年全市工会经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