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通讯行业工会驿站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09 17:4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搭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平台,深化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工作。5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东海主持召开了市直通讯行业工会驿站工作推进会,市总权益保障部、市直工会和3家通讯行业工会负责同志参会。


    张东海强调,做好全省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工作,是落实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举措。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建设工会驿站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对该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切实开展好驿站的摸排工作坚持因地制宜,对符合条件的网点要建设成为工会驿站,做到“建成一批、打造一批、提升一批、验收一批”;对条件优秀的工会驿站要努力打造成为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最美站点。要切实发挥出工会驿站的实用性,努力工会驿站建设成为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的“暖心窝”。

    会议传达了《关于转发〈全省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解读了工会驿站建设要求,提出“一家一品”的工作要求,并进行现场交流。下一步,市直工会将持续在创新举措、规范管理、扩大宣传、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让户外劳动者愿进来、想进来,进一步提升户外劳动者社会认同感和归属感。(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