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代办处开展“互助保障 快乐健康”牌类竞技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10:4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讲话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快乐健康暖民心行动的号召,丰富职工互助保障会员的文体生活,六安代办处于端午节前夕组织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开展牌类比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计3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参赛会员热情高涨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较量,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选手参赛会员赛出了技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职工互助保障不仅关心出险职工,也为广大会员提供了一个暖心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充分放松心情,增进团结协作能力,共享到了活动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