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走进园区 宣讲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3 15:08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10日,由六安市总工会、六安市文明办主办,裕安区总工会、六安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暨六安市劳模进园区宣讲”活动举办。来自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多个企业的200多名职工齐聚一堂,聆听劳模故事、感悟雷锋精神。

    当天,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六安供电公司班长杜娜,安徽省劳动模范、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六安永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明明,安徽省劳动模范、安徽省富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林分别结合自身岗位经验开展了学雷锋主题宣讲。三位劳模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雷锋精神对自己的影响,向园区职工分享了志愿服务经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

    下一步,六安市总工会将广泛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走进社区、学校、乡村、企业,进一步发挥劳模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推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营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良好舆论氛围和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社会风尚,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凝聚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