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08:28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夕阳情无限,重阳话峥嵘。10月14日,市总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王学伦、胡传江、唐锦、黄朝香、隋鸿旭等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工会发展。市总领导韩锋、张仪、林蕴芬、戴怒、张凤桃、张东海出席了座谈会。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代表市总工会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六安工运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传达了六安市第五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六安工会工作。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市总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倾心交谈、畅所欲言,对市总工会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工会工作,为六安工运事业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