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5 08:3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月3日,市总工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会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会具体工作中去,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生动实践,积极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领会报告蕴含的新境界、新观点、新要求、新格局、新思路、新导向、新定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研读原文、深学细悟,以问题、目标、结果作为导向,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党组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对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联系对《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一文开展的研讨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江浙干部突破常规善于创新的工作思路,就是要学习他们勇于创新、大胆尝试的精气神,学习他们善于研究政策、吃透政策的务实做法。学习研讨阶段,各部室对照报告“列课题”,围绕题目“做作业”,结合年初工会工作要点和“42101”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通过列数据,晒进度,谈成绩,比水平,亮特色,摆问题,表决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把蓝图“立起来”,把问题“找起来”,让措施“动起来”,把成绩“显出来”,就是要突破舒适区,充分认识差距不足,笃学基本理论,深学业务能力,先学急需知识,勤学修身智慧,增朝气,接地气,通过常学常新,做到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细,方法上再创新,作风上再深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