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6 16:13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16日上午,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在市总老干部室召开支委会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唐锦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全市离退休干部“银辉先锋 助力创城”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切实发挥广大离退休老党员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管理优势,鼓励条件许可的老党员按照“四就近”原则,结合专业特长、兴趣爱好等,到所在社区、居住小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文明创城工作起到力所能及的作用。

会议原文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观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体支委通过“安徽老干部”微信公众号,集体观看了报告会。会议指出,吕合序、李淑珍等离退休干部不改初心本色,事迹感人、发人深省。会议要求,支部老党员要通过安徽老干部微信、APP等渠道,认真观看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报告,让先进事迹入脑入心,真正发挥余热,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