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到结对共建石井村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1-21 09:1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深入柏林乡石井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劳动模范、党员、种粮大户和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韩锋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和工会工作,作了题为“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主题党课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要求,运用了丰富的史料与详实的数据,全面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韩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韩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基层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成效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工会工作与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韩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当前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总结党史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一棒。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