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离退休党支部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暨支委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10:5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暨支委会。支部书记唐锦主持会议,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学习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双先”事迹、为民办实事典型实例选编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典型事迹汇编。会议指出,“双先”代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位有作为的事迹令人感动,值得大家学习,对支部发挥老党员作用、推进正能量活动有很强的指导性,支部老党员们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践初心,传达正能量,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支部老党员们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借鉴“双典型”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好的服务,推进支部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会议研究了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一是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丰富离退休党员的文化生活;三是要按照要求逐项落实到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工作,增强退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四是要以争创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为抓手,对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标准,着力推进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作用,带动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王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