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职工赴沪参加疗休养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0:4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6日至8日,2023年长三角及协作区域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六安市总工会副主席张东海出席了活动。市总工会组织40名职工作为我省疗休养首发团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今年四省一市工会凝聚合力首次推出长三角及协作区域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打造了百余条精品疗休养交流活动线路,既有苏浙皖闽职工来沪,也有上海职工赴四省休养。我市6家职工疗休养基地入选2023年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名单。

    我市入选2023年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分别是天堂寨国家森林地质公园、金水湾酒店、陡沙河温泉小镇、安徽迎驾山庄、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和龙津溪地。陡沙河温泉小镇受到主办方邀请,到活动现场推荐疗休养特色产品,受到了上海市市民的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市总工会组织了40名职工作为参加了本次在沪交流活动。此次疗休养行程,让职工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在学习交流中汲取奋进力量。职工王澍表示,参加疗休养活动,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日后将以更饱满的姿态、更好的精神状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不日,徐汇区总工会首批职工、劳模将赴我市开启疗休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