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召开劳动竞赛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8 09:15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月14日,2023年六安市劳动竞赛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魏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魏武指出通过劳动竞赛培树一批具有时代精神、行业特点的先进典型对充分调动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增强企业行业内生动力、竞争力推动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2023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目前基本确定各牵头单位要主动与工会对接提前做好充分准备。

    魏武强调五一劳动表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五一前夕我们将召开表彰大会。为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市广大职工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市总工会等有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宣传计划和方案多渠道多方面进行宣传报道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推动发展的主旋律。
    据悉为做好今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组织工作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办公室对职工技能竞赛项目进行了公开征集共收到20家行业系统或单位申报的项目34个。经初审、筛选、协调最终甄选了24个市级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