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积极参与徐汇职工疗休养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0:38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20日,上海市徐汇区工会邀您赏美景,暖心放松再出发”——2023年徐汇职工疗休养推介会暨幸福直通车徐汇号启动。六安市总工会积极组织本地5家职工疗休养基地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天然氧吧、温泉养生、奇石秀峰......活动现场,来自天堂寨国家森林地质公园、陡沙河温泉小镇、安徽迎驾山庄、大别山虚谷温泉度假区和龙津溪地5家职工疗休养基地推介展区人头攒动,有的咨询服务项目,有的了解路线安排。工作人员热情地向与会人员推荐疗休养路线和产品,介绍六安自然风光和皖西美食,全方位、多维度展现了六安独特的魅力。当天,六安市总工会还与徐汇区总工会进行了对口协作的签约,以此方式让合作更紧密、交流更畅通、服务更优质。仪式上,徐汇区劳模工匠首发团赴六安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也定下了出发的日期。


    日前,六安市总工会与上海市总工会签订了对口合作协议,各县区总工会也相继与上海市松江区、金山区、青浦区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两地工会系统的对口合作已全面开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