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3 11:03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20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上讲话精神。会上还传达了韩俊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叶露中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市总工会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新征程中展现工会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