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庆祝“五一”暨劳动竞赛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7 17:29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26日,我市庆祝五一暨劳动竞赛总结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小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耿鹏出席大会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副市长魏武、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出席大会。魏武主持会议。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伟大实践,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是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中的杰出代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推动老区在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赶上来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耿鹏强调,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要坚定信念、矢志不渝,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当好改革发展主力军;要提升能力、增强素质,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要弘扬精神、营造氛围,激发团结奋进正能量。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其他典型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市民崇尚劳动、见贤思齐,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皖西大地蔚然成风。




    会议对2022年度全市劳动技能竞赛和市第五届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及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奖章进行了表彰。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县区党委政府、总工会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皖西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