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劳模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这场宣讲“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19:0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讲好劳模工匠故事、展示好劳模工匠技艺、传播好劳模工匠精神,428日,中国梦·劳动美·六安篇章——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六安市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活动在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举办。全国劳动模范、安徽省道德模范、安徽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许启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出席活动。


    当天,全国劳动模范许启金、杜娜,安徽省劳动模范戴亚峰、张印现场分享了各自工作经历,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先进事例,打动了在场的职工。

    “我是国网六安供电公司一名年轻职工,您对年轻人职业规划有什么建议?”“我想问问,如何平衡好生活和工作?有没有哪些妙招?在随后开展的榜样面对面交流访谈环节,台下的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积极向劳模提问。劳模们结合自身经验,勉励青年职工立足自身岗位,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产业工人。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实地调研参观了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

    此次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主办,六安市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国网六安供电公司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