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代表团:彰显工会担当 展现工会作为

发布日期:2023-05-12 16:14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在六安市代表团,省委、全总领导讲话和大会报告引发了代表们的热烈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省委、全总领导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大会报告通篇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积极进取,是对标对表的施工图、振奋人心的成绩单、催人奋进的任务书。

    “过去五年,全省工会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经验弥足珍贵,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做好工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表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进一步树牢“两心”工作理念,聚焦“两力”工作目标,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紧盯“质量、速度、位次、激励项”,以“42101”重点工作为主线,为打造“忠诚工会、有为工会、暖心工会、活力工会、勤廉工会”贡献六安力量,在推动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进程中彰显工会担当。(安徽工人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