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为“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授牌

发布日期:2023-05-19 10:25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1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一行赴源洲电气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许蓉送去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证书及奖牌。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林蕴芬,六安开发区工会主席蔡克东等陪同。


    韩锋代表市总工会对许蓉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称号表示祝贺,勉励她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再创佳绩。韩锋表示,全市工会组织积极践行两心工作理念,深入推进关心关爱职工工作,源洲电气有限公司爱心托管班就是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有效解决了暑期职工上班看娃之间的矛盾。爱心托管班为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近年来,市总工会进一步树牢两心工作理念,深入一线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爱心托管班便是打造的服务女职工的公益性品牌——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项目之一。目前全市已建成母婴室、托管班、心灵驿站、托育室等不同类型的阳光家园,下一步,将不断拓展服务功能,把关爱职工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积极打造良好社会氛围。

    期间,韩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司职工书屋建设,详细了解了职工书屋的书籍配备、管理使用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