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赴六安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19:4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17日至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海华一行来到六安市,对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安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张鹰,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孟奇,安徽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邱波,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东海陪同调研。


    “目前的劳动竞赛主要涉及哪些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多不多,工人目前的上升通道有哪些”“劳模创新工作室如何在产改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安徽索伊集团、六安永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智慧餐厨工程展厅、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听取企业产改工作的主要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举措,了解产改工作在职工福利待遇、职业技能培训、产业工人发展通道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实地调研,现场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东海就我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表示,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大胆创新、狠抓落实,条块结合、统筹推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强协同凝聚工作合力、抓好重点改革任务,压紧责任,打造品牌,进一步推进产改工作提质扩面。金安区总工会、裕安区总工会、六安开发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安徽省总工会一行对我市产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产改工作颇具特色,亮点突出,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与六安市在工会工作尤其是产改工作上的互动交流,也充分感受到了六安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关心关爱产业工人队伍的娘家人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