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10:45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1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主持会议。市总机关全体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韩锋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何树山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和六安市代表团分组讨论有关内容,介绍了大会召开的盛况并传达了省委和全总领导讲话精神。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4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韩俊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叶露中在全市乡村振兴推进会上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党委会暨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韩锋强调,市总机关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进一步树牢两心工作理念,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对接长三角、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谋划好工作思路。要聚焦两力工作目标,努力把工会工作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对职工的凝聚力、在社会的影响力。要坚持“42101”重点工作格局,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面工作提升。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锤炼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以县级工会加强年、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动技能竞赛、新业态从业群体等工会重点工作为抓手,强化职能,提升业务,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