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赴六安市霍邱县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11:1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月24日,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红强率团来六安市霍邱县考察调研,并就对口合作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六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霍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洁心、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等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组一行走访察看了长集农业现代产业园、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职工疗养基地、霍邱县工会职工普惠馆、千年古塘水门塘合霍现代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霍邱县经济社会发展、农特产品生产、职工阵地建设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徐红强认为霍邱县总工会在完善职工阵地建设、创新运营管理机制等方面成果明显、特色鲜明,为金山区总工会提供了宝贵的、可借鉴的经验。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两地总工会组织在提高战略、加强支持,强化责任、深化资源,完善制度、深入交流等方面积极合作,并寻求在劳模(职工)疗休养、建设服务合作体系、推进职工阵地建设等领域将双方互补优势转化为合作发展的动能,以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对口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韩表示,六安市与上海市对口合作,是中央加快革命老区建设的重要举措。新阶段六安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推进协作工作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转移。下一步要从人才培育、技术转移、思想更新等方面加强协作,在开展产业协作、劳务输送、人才培训、消费扶贫等方面加大交流互助,共同谱写两地工会合作新篇章。


    当天,金山区总工会与霍邱县总工会签订了对口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交往,谋深谋实合作事项,共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