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工服务网成功对接皖事通平台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6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便捷广大职工网上办事,提升服务体验,近日,安徽职工服务网与皖事通APP成功对接。直接在皖事通APP上搜索“安徽职工服务网”,即可享受工会服务。

安徽职工服务网主要面向安徽全省职工和工会会员,职工可以在网上加入工会,参加网上活动,使用工会地图,尤其是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网约配送员、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使用皖事通平台APP网上入会更加便捷,个人基本信息自动比对,实现了“一键申请”,审核通过成为工会会员后,即可享受工会会员服务,如五一学堂、电子书屋、帮扶救助、法律援助、劳模服务等。

职工服务网和皖事通平台的成功对接,既丰富了皖事通平台的服务内容,又方便了广大工会会员,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安徽网上政务服务体系,可谓平台对接一小步,便民服务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