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2 08:59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19日,六安市总工会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领导韩锋、张仪、林蕴芬、戴怒、张凤桃、沈贤军、黄春燕、张东海参加了会议。

车照启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开拓进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团结职工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再上新台阶,深化工会改革创新迈出新步伐,工会系统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或全市前列。

车照启强调,新时代工会工作大有可为,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对照省委、市委以及上级工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把政治引领作为第一责任,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引领职工群众;坚持把建功立业作为中心要务,聚焦建功“十四五”激励职工群众;坚持把维权服务作为基本职责,聚焦共享美好生活服务职工群众;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核心动力,聚焦强“三性”去“四化”凝聚职工群众;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永恒课题,聚焦践行初心使命贴近职工群众,牢固树立职工为本、基层为要的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新阶段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主持会议并指出,车照启主席的讲话,充满感情、语重心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从五个方面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的同志回去后,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准确理解把握会议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韩锋强调,临近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齐心协力、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共同把各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把党政所需、工会所能、职工所盼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去,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四届全委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会议还通过了人事选举等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