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会举办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1-12 09:40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11日下午,市直工会在市总工会大会议室举办2021年市直单位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40多名市直新任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课堂讲授和交流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总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东海做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专题辅导,财产和资产管理部长王士芳详细解读了《安徽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权益保障部、女工部长方伟伟深入宣传了职工帮扶救助和职工疗休养工作。部分工会主席就工会经费实际使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东海最后总结强调,工会干部,特别是工会主席,是工会发挥职能,做好职工群众“主心骨”的关键人物,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扶困难职工等方面办实事、做好事,做到有想干事的激情、会干事的能力、干成事的方法、不出事的操守,真正成为本单位职工的“贴心人”和“知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