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锋一行深入城北现代产业园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09:26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一行来到安徽盛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调研活动。

安徽盛天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金安区城北现代产业园,是一家矿棉天花板及相关建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企业。调研中,韩锋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原材料仓库和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生产经营和管理销售情况介绍。针对公司负责人提出的相关诉求,韩锋一一记录,点对点、面对面、有针对性进行了分析,将帮扶政策、相关手续及时、精准地宣传给公司,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对公司的诉求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及时反馈和持续跟进,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努力解决。

韩锋鼓励公司把握发展大势,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用好用足相关政策支持,切实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继续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步伐,争取成为循环经济和节能减排行业的“排头兵”。

韩锋表示,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作,此次走访调研就是要帮助公司解决当前最关心和最难办的实际问题,为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加油鼓劲。今后,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司发展,不断加强政策宣传,完善措施,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