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3 14:49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基层工会干部队伍业务素质,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规范化建设,市总工会102729日在市委党校裕安区分校举办全市非公企业工会干部培训班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凤桃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锋出席开班仪式并做重要讲话

韩锋主席指出,举培训班不仅是适应当前工会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要求,也是提升全市工会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具体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方面能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重要作用;要立足实际、抓住关键,切实提升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能够结合培训班的学习,紧紧把握关键点,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要自我加压,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不虚此行。

韩锋强调,参加培训的各位工会干部都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钻研,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争取通过培训,使自己在理论知识、工作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都有明显提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养为推进我市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企业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工会工作有关法律知识等并进行了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来自各县区总工会、六安开发区工会分管领导或组宣部负责同志,市直工会负责同志,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会主席或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