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劳模疗休养活动首次在本市内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13 10:25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126日—11日,六安市总工会组织30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赴安徽省职工疗休养基地——霍山县陡沙河温泉小镇开展劳模疗休养活动。

一到疗休养基地,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仪组织召开座谈,他强调,此次劳模疗休养首选在六安本市内,是为落实省总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劳模疗休养的指示精神,以及适应疫情防控形势而开展的,要准确把握安全、休养、交流的三条主线,劳逸结合、寓教于乐,让劳模们度过一个身心愉悦的疗休养之旅。

短短几天疗休养活动,劳模们接受了红色精神教育洗礼,领略了大别山的秀美风光,开展了温泉疗养等集体活动,修养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带动身边更多的职工群众爱岗敬业,奋力进取,勇于创新,为六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市总工会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和政府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市总主要领导带队服务,与劳模深入交流,以面对面交谈、收集调查问卷等方式,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此次疗休养活动,为促进劳模以及职工就地疗休养常态化、制度化,构建多层次、全覆盖疗休养新格局开了好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