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16:37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普及健康知识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33日,六安市总工会在结对共建社区——金桥社区开展“学雷锋精神 守红色根脉”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在义诊现场,医生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向他们宣传医疗保健、科学用药等常识,同时还开展居民口腔健康检查活动,普及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方法,强调要注重牙齿健康问题,并根据发现的口腔问题给出针对性意见及治疗建议。来自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前来就诊的居民有序排队,分发健康宣传手册,为居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倡导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生活质量。同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用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将健康服务和暖心关爱送到社区居民身边。(彭雨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