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09:2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六安市总工会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在实践中处处彰显着雷锋精神,对社区内部路段进行清理,有效劝阻了电瓶车乱停乱放、机动车随意停放、楼道闲物肆意堆放等不良行为,并重点对社区绿化带、健身文体广场进行卫生大扫除,同时入户开展政策宣传、文明宣讲,动员更多居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创建、融入创建,凝聚起文明创建的“最强合力”,形成全民共创、全民共享的“最大同心圆”

    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纷纷赞扬这样的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也和谐了邻里关系、树立了文明新风。党员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表示要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要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陶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