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18:02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4月21日下午,六安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结对共建金桥社区水岸华庭小区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齐治环境卫生 共创洁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内设立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科普垃圾分类的知识,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和手册,引导居民自觉遵守垃圾分类。大家还对小区内部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活动,集中清扫绿化带、车棚里的卫生死角,捡拾小区道路上的烟头、白色垃圾等废弃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对爱国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志愿者通过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引导社区居民增强爱卫保洁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爱国卫生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