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09:51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工会驿站建设工作,5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东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东海强调,工会驿站的建设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省总工会部署的极为重要的工作,是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暖心工程和民生实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结合县区工会加强年推动工会驿站建设,不断扩大工会驿站在职工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张东海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各县区工会同步推动,成立领导小组,建立相关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制定工作方案,列出工作目标和责任清单,要深入一线进行调研,科学规划布局,做好驿站的选址、功能设计等内容。制定服务标准,提升工会驿站建设管理服务水平。加大支持力度,推动项目落实,确保驿站建好、管好、用好,切实发挥服务户外劳动者的功能。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整合驿站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户外劳动者精准化水平,做实做细做优服务驿站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