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17:36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516日,市总工会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怒到会指导。

    根据会议安排,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一步提高了全体青年干部思想水平,令大家提振信心,备受鼓舞。


    学习小组成员一致认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活动提高了青年同志学习主动性、自觉性,对于提升个人修养,培育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通过持续性开展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机关青年干部为群众服务的责任意识、坚定为工会事业矢志奋斗的决心,为全市工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吕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