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进党校

发布日期:2023-05-29 17:08信息来源:六安市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工会系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525日,市委党校、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进党校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东海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和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专题辅导讲座。主体班学员和苏州市吴江区工会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张东海重点围绕产改及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亮点作法及工作重点,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深入讲解了工会组织如何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中发挥牵头作用、推动试点工作提质扩面。报告内容丰富、事例典型,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交流讲座推动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进党校课堂,也是我市产改工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搭建与长三角地区兄弟地市资源互补、互动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推动六安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