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下符桥镇工会:玫瑰书香 书润匠心

发布日期:2023-04-21 11:48信息来源:霍山县下浮桥镇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做好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女职工阅读热情,近日,霍山县下符桥镇工会开展女职工“玫瑰书香 书润匠心”读书活动,鼓励女职工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素质。 

    


    本次读书活动分为书籍分享及知识问答两个环节。在书籍分享环节中,女职工们分别进行了诵读展示,她们有的娓娓道来,有的激情满怀,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品味书香后的收获,交流读书心得,分享心灵感悟,大家在“书香”中汲取智慧。随后开展的知识问答环节中,工会女职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效结合起来,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对自己工作职责有了新的感悟,对初心和使命也有了新的理解。
    此次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文明素养,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女职工爱上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提升能力,积极为下符桥镇工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曹晓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