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建功”六安移动网络与支撑人员技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3-04-23 14:32信息来源:六安移动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融算注智”新能力,锻炼“数智化”人才队伍,421“赋能建功”六安移动网络与支撑人员技能大赛顺利完成。

    该项赛事每2年组织一次,是六安移动技能大比武的关键比赛之一。根据大赛的整体部署,本年度技能大赛的赛事组织全面,既有理论比赛,又有实操竞技比赛科目全、涉及面广,8竞赛科目全面覆盖了市、县所有维护专业理论比赛阶段采用“送考到县”的方式,减少对日常生产工作的影响提升了维护人员参赛积极性。决赛实操阶段通过现场竞技,充分展现了网络人员的精神风貌和技能水平。竞赛考题注重实效,贴近一线,考察的知识点均来自于日常维护生产需要,同时融入了DT、IT和5G新知识的相关内容。经过激烈角逐,28名选手分别在7个专业的决赛中获得一二三奖,其中县公司11名。通过本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维护人员的学习热情,全面锻炼提升了维护人员的硬实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夯实优质网络服务的基础。(张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