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千人桥镇举办“公牛杯”第三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24 16:46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树立健康文明新风,展现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2日上午,“奋进新时代、踔厉新征程”—千人桥镇“公牛杯”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镇群众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来自全镇各村的17支参赛队伍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激烈角逐,让观众们感受到广场舞别样的魅力与激情。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洋溢、神采飞扬,伴随着一首首节奏明快、旋律动人的舞曲,一支支舞蹈或激情动感、或灵动飘逸,队形变化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新时代的血脉,向观众展示了团队独特的风采以及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来自张湾村代表队的舞蹈《溜溜的山寨溜溜的醉》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