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春秋乡工会: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日期:2023-05-05 10:24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职工模范带头作用,近日,舒城县春秋乡工会在青年节来临之际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

    改善村居面貌,促进生态宜居。组织青年职工对全乡房屋乱搭、垃圾乱倒、杂物乱堆、摊位乱摆、广告乱贴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对通村、通组路两侧乱堆乱放、农户房前屋后的残枝落叶、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扫。通过身体力行,带动居民主动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营造人人参与、共同推进的“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良好氛围。

    走近村居家庭,关爱独居老人。夹河村独居老人朱学芝今年已经接近70岁了,丈夫已逝,儿子常年在杭州务工,只有过年才回来。青年职工走进老人家中,帮忙清扫客厅、卧室、厨房等,还细心了解老人的日常起居情况。老人开心地说:“你们真是新时代好青年,感谢你们特地来给我这个老人家打扫卫生。”青年职工用实际行动彰显青春风采,营造社会正向风气。

    下一步,春秋乡工会将继续发挥职工模范带头的榜样力量,用青春谱写美丽乡村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