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桃溪镇工会: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14:46信息来源:舒城县总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扎实推进10项“暖民心”行动落地见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5月10日,舒城县桃溪镇工会联合镇团委、镇妇联组织开展10项“暖民心”行动宣传活动,为群众解疑答惑,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和宣传“新徽菜•名徽厨”、就业促进、老年助餐、健康口腔、安心托幼等10项“暖民心”行动的内容,认真听取群众对“暖民心”行动实施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发放宣传单页200多份。让群众更加充分了解10项“暖民心”的政策内容,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水平。

下一步,桃溪镇工会将继续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开展宣传,并以切实可行的举措,将暖民心行动深化再深化,时刻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做好每一件“关键小事”,让政府“干的事”成为群众“盼的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