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县移动公司开展基层班组能力铸造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15:56信息来源:六安移动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传承“小岗”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近日,霍邱县移动公司工会组织县公司各部门、网格班组约30多名员工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了“传承‘小岗’精神、实干铸造辉煌、红旗先锋班组见贤思齐”主题教育活动。

    县移动公司工会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凤阳县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小岗村,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那个特殊历史时期拉开小岗村改革序幕的“红手印”故事,汲取了“敢于创造、敢于担当、敢于奋斗”的新时代创新精神,感受了“小岗”村的今昔对比及由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所产生的创新、所带来的干劲,深深的激励着每一位前来的“移动人”,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凝聚匠心,共创霍邱移动美好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