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移动工会开展感恩母亲节暖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5:10信息来源:六安移动工会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关注母亲节,回报母爱,值母亲节来临之际,六安移动工会各基层分会纷纷开展浪漫温馨感恩母亲节暖心活动。

金寨县公司通过“以爱之名 致敬母亲”微视频记录温馨一刻,她们将日常与母亲生活的点点滴滴画面,在节日期间向亲爱的妈妈献上鲜花、通过拥抱、大声说一声“妈妈,我爱你”等精彩瞬间,制作微视频,发送朋友圈,她们用朴实的语言、动人的画面,记录母爱那些令人感动的画面,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与祝福。

霍山县公司“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户外亲子摄影活动,母亲和孩子们共同漫步在美丽的湖畔花园里,一边交流,一边品尝节日蛋糕。孩子们时而给母亲一个拥抱或者一个吻、喂妈妈吃一口蛋糕,用稚嫩而单纯的方式,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表达对妈妈的感恩之情,一组组爱的场景从摄影师的镜头里流淌,化成了一张张记录爱的照片。

舒城县公司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开展女员工户外健步走,她们历时大约一个小时,健走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纷纷沉浸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在到达终点后,通过“咪咕善跑”APP,向妈妈们分享健走行程,并祝福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